新浪财经

湘财祈年:连豆美豆大幅下挫 反弹后仍可沽空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23日 08:50 文华财经

湘财祈年:连豆美豆大幅下挫反弹后仍可沽空

  文华财经(编辑 王亚男)--周二的连豆类期货大幅下跌,豆油跌停,大豆豆粕也几近跌停,虽然美国市场没有开盘但欧洲和沪深股市的重挫和大豆电子盘几近跌停,令大豆前一交易日还似乎存在的短多人气迅速消散逆转,国内其它品种的大跌对连豆类也起到利空作用,三家交易所只有小麦一个品种上涨。但因为美联储大幅降息75个基点,周二CBOT大豆和原油等其它商品受到刺激而上涨,电子盘的跌幅被部分收回。

   国内大豆现货价格仍未出现松动,豆粕报价也未下调,豆油价格轻微下滑,这对盘面有所支撑。CBOT大豆在稍作上涨后,仍会回调,连豆类期货仍会跟随,对现货的价格形成反压之势。连豆空单可以兑现利润离场, CBOT大豆3月合约在1280有压力,如果不能冲过将再次下跌,介时从新抛空连豆类,A0809在4700一带压力较大。(杜宝泉)

【 进入股吧 】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