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CBOT玉米期货收低 受投机性抛盘打压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23日 08:20  文华财经

  文华财经(综合编译 张红艳)--据芝加哥1月22日消息,CBOT玉米期货周二收低,受投机性平仓拖累,此前全球股市下滑引发了投机性抛盘。

    3月玉米合约收低9 1/4美分,至每蒲式耳4.89美元,新作12月合约收低11美分,至5.04美元。

    在CBOT市场开盘前,美联储意外宣布降息有助于稳定股市以及一些周边市场,但对玉米期货影响不大。

    Midwest Market Solutions的总裁Brian Hoops表示,全球股市的跌势引发了投机性抛盘,商品和指数基金抛盘拖累玉米走低,一些投机客削减头寸。

    交易商表示,小麦期货大幅走高令玉米期货一些合约涨至持平,但CBOT近月小麦合约未能守住涨幅导致玉米期货出现回落。周边市场的抛盘影响消退,因玉米期货从小麦市场走势需求指引。CBOT3月小麦合约盘中触及9.86 1/2美元,收盘下挫28 1/2美分,至9.34美元。

    商品基金抛盘预计为6,000手。

    一经纪行分析师表示,若投机资金继续倾向于抛盘,玉米价格周三的走向将取决于股市和周边市场的走势。

    在每日技术图表上,3月合约电子盘收于其10日移动均线下方,为11月20日以来首次。

    在选择权交易中,Tenco在4.30美元买入2,000手5月合约看涨期权,在4.40美元卖出2,000手7月合约看涨期权。

以下是本文可能影响或涉及到的板块个股:
查看该分类所有股票行情行业个股行情一览
【 新浪财经吧 】

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