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国内黄金期货重挫210元关口失守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23日 06:14 信息时报

国内黄金期货重挫210元关口失守

  

    综合新华社电 由于受到欧元走软和全球股市大跌的双重夹击,国际金价创出两周来新低,受此影响,上海期货交易所黄金期货大幅下挫,基本跌破每克210元的关口。当日共成交80478手。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财经新闻图片

  此前,国际金价高位逞强,连续涨升,国际金价一度在900美元/盎司徘徊。有分析认为,现时美国经济面临的最紧迫问题是广泛蔓延的次级抵押贷款危机,金融市场越演越烈的财务黑洞和流动性危机是否严重到足以拖垮美国经济,尚待观察。由于投资者担忧全球最大经济体美国滑入萧条,加上大选之年,政局不稳,人们猜测美联储将大幅降息,此前纽约商品交易所黄金期货价盘中创下新高,显示黄金成为“避风港”。

  不过也有分析认为,目前黄金梦价格已经存在泡沫,炒黄金期货,其实也就与炒股指期货没有太大的区别了,投资者需要格外小心。

【 进入股吧 】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