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广永期货:郑糖加速下跌 后市继续寻底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22日 17:49 文华财经

广永期货:郑糖加速下跌后市继续寻底

  文华财经(编辑 刘娜)--因1月21日(周一)为马丁-路德-金博士纪念日,纽约ICE糖市停盘休市一天。

  周二郑糖继续下跌,0807合约收于3707,收盘价较上日跌71点,成交略增,持仓略减。

  国际市场动态:1、据《伊朗日报》报道,为帮助国内的糖厂从困境中摆脱出来,伊朗决定把目前的食糖进口关税翻一番。按照商务部部长Masoud Mir Kazemi的说法,为支持国内的食糖生产商,伊朗将把关税上调10%至20%。今年伊朗已经进口了300多万吨的食糖,而按照国内每年产糖140万吨,消费190万吨食糖来计算,进口的食糖可以满足国内几年的消费量。2、雅加达消息,由于政府重新种植了新的蔗苗,同时对国内陈旧的糖厂进行修缮整顿,预计2009年印度尼西亚的白糖产量将达到330万吨的水平。按照政府方面的预测,2008年印度尼西亚的白糖产量将达到260-280万吨的水平,高于2007年的240万吨的产量。

  国内现货面上,南宁站台价3380元至3500元,柳州站台价3360元至3400元,集团报在3420元至3500元,整体下调20元左右,成交依然清淡。从当前现货的报价情况来看,商家对后市看涨的信心很弱,在传统的消费旺季时期,拿糖的积极性不高,在这种背景下,价格继续下调再所难免。

  技术上,郑糖0807合约跌穿去年9月的低点3750,后市将向3400附近寻求支持,操作上仍以做空为主。

【 进入股吧 】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