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大江投资:春节后看好棉花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22日 17:22 大江投资

大江投资:春节后看好棉花

  受美棉影响,今日郑棉大幅走低.郑棉指数开盘:14793一路下滑最低至14652.收盘14685下跌了-191点.基本面分析:国内现货市场成交仍显疲软.从需求方面看.纺织企业有购买棉花的需求.但自己资金短缺.在国家实行从紧货币政策背景下.货款也难以到位.整体交易平淡.在国经济升温 ,原油价格下跌,

  2008年才仅过三周,亚洲股市昨日便遭遇重挫。国内沪深300指数下跌4.96%,香港恒生指数下跌5.49%,日经指数下跌3.86%。受此影响,纽约原油期货在下午即开始快速下跌,基准三月合约在数小时内急跌了1.3美元,下探至一个月来的低点。

  基本面:美国经济放缓忧虑升温,全球金融市场普跌,有分析师称,美国今年冬天天气较以往温和,且燃料价格居高不下,抑制了对取暖油和汽油等油品的需求,另一方面,美元指数反弹也促使国际油价滑落。上周,美国总统布什宣布旨在振兴经济的临时性减税等措施,涉及资金规模约1500亿美元。虽然该政策对股市属于利多,但市场认为政策力度不足,当日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下跌0.49%。不过外汇市场却对此给以积极反应,因投资者认为美元已跌至阶段底部,短期将面临反弹行情,近两个交易日美元指数连续上扬,这又对原油市场构成压力。

【 进入股吧 】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