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鑫国联期货:经济预期不利 沪胶日胶纷纷跌停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22日 17:04 文华财经

鑫国联期货:经济预期不利沪胶日胶纷纷跌停

  文华财经(编辑 刘娜)--在美国经济走缓,隔夜原油下跌的带动下,日胶低开震荡,并在午盘跌停,沪胶同样低开震荡后跌停收盘,全天最高23100,最低22800,成交99524手,持仓小幅减少1532手至56702手。

  基本面,美国经济放缓忧虑升温,带动全球金融市场普跌。国家海关总署周二公布的数据显示,中国2007年12月天然橡胶进口较去年同期减少7.7%,至146,557吨。但2007年全年进口天然橡胶165万吨,同比增加2.2%。

  技术面,日胶大幅跳空低开,以280日元低开,并封至跌停, MACD指标显示下行, 30日均线没能形成有效支撑,有继续下探的需求,272日元为短期支撑,双顶的图形能否形成还有待确认。沪胶805月份跳空跌破23500、23000支撑,MACD指标显示死亡交叉,短期有继续回调的可能,近期重点关注22600的黄金支撑位和22200的120日均线支撑。

  操作建议:沪胶在国内停割,国外正逢淡季,节前需求强劲,中线涨势不会有所改变。短期在美国经济放缓忧虑、原油回调的带动下会向下调整。近期短线交易可谨慎逢高做空,但关注22600的黄金支撑位和22200的120日均线支撑,把握节奏,谨慎交易。(周金东)

   鑫国联期货研发部

【 进入股吧 】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