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鑫国联期货:弱势不改 沪油继续回落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22日 17:04 文华财经

鑫国联期货:弱势不改沪油继续回落

  文华财经(编辑 刘娜)--今日沪燃油805震荡下跌,盘中封至跌停,虽然尾盘开板,但价位继续维持在低位,全天最高3860,最低3764,成交87192手,持仓36078手。

  基本面,美国经济放缓忧虑升温,全球金融市场普跌,有分析师称,美国今年冬天天气较以往温和,且燃料价格居高不下,抑制了对取暖油和汽油等油品的需求,同时我国非常规能源勘探开发将获政策支持,此外,作为环保高效的新能源,液化天然气产业将得到政策鼓励。将逐渐代替我国燃料油用量,对燃料油利空。

  技术面,原油回调,均线低头向下,MACD指标显示向下低头,有继续向下调整的需求。沪油在原油的带动下,将继续下探,MACD指标显示下行,在原油的弱势带动下还有下跌空间,破120日均线后,关注3600能否形成支撑。

  操作建议:经济放缓忧虑,原油继续下调,短期都对燃油利空,但目前处于120日均线支撑位,日内谨慎空头交易,破120日均线后,跟空,止盈3600,止损37600。(周金东)

  

   鑫国联期货研发部

【 进入股吧 】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