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金瑞期货:纽棉休市 郑棉暴跌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22日 17:04 文华财经

金瑞期货:纽棉休市郑棉暴跌

  文华财经(编辑 刘娜)--1月21日是马丁·路德金纪念日,NYBOT纽棉休市一天。

  

  今日国内股市及商品期货市场均出现暴跌行情,郑棉也难逃其厄运。主力合约805早盘以14730跳空低开,受周边市场带动,期价盘中大幅下探,尾盘受14500整数关口价位支撑,期价有所回升,但力度不大。交投有所放大,持仓量小幅减少。

  

  基本面:据发改委07年12月份棉花市场月报显示:新棉采摘结束,籽棉交售近九成,国内棉花市场基本平稳。国际市场棉价涨幅较大,进口棉成本提高。棉花进口环比增加,纺织生产出口继续较快增长。技术上,今日郑棉大幅下探,期价再次滑入最低平台区域,终盘的巨阴更显其浓厚的空头氛围。整体来看,国内市场整体较弱,但今晚外盘走势将对郑棉有一定的影响,因此,关注今晚外盘变化。

  

  金瑞期货 李 艳

【 进入股吧 】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