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辽宁中期:连豆市场全线暴跌 内忧外患不堪重负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22日 16:35 文华财经

辽宁中期:连豆市场全线暴跌内忧外患不堪重负

  今日连豆市场全线暴跌,大豆及豆粕市场跌幅超过3%,一度坚挺的豆油市场意外跌停。在利空的金融市场氛围之中,交易者对外界刺激反应强烈,电子盘的大幅下跌成为引发国内豆类市场全线下挫的导火索。追根溯源,美国的次贷危机对经济的不利影响日益强化,金融巨头相继传出巨亏消息,引发股市暴跌,继而波及商品走势。目前商品市场的金融属性明显增强,金融市场的动荡局面对交易者心理产量很大冲击。另外,指数基金调整持仓,抛售大豆合约也令大豆市场走势承压。目前外盘市场展开调整,加之国际海运费一路下挫,导致进口成本下滑,而国内市场面临政策调控压力,在内忧外患的双重打压下,豆类市场止涨回调。从走势来看,市场可能延续回调行情。不过,大豆市场供给紧张的状况并未改变,意味着支撑市场的根本因素并未动摇,虽然美国次贷危机可能降低全球的流通性,但大豆市场长期看涨的势头并未因之改变。

  A0809合约报收4550,下跌155个点,成交1208940手,持仓量397120手,减仓9750手;

  M0809合约报收3209,下跌123点,成交564982手,持仓量302456手,减仓11504手;

  Y0805合约报收10432,下跌434个点,成交362232手,持仓量121974手,增仓28手。

  从技术上看,A809合约跌破4591支撑,后期关注4500整数关口支撑;M809合约下方缺乏支撑,目标位3087;Y805合约跌破10670支撑,下一个目标位10100。

  

  辽宁中期 吴秋娟

【 进入股吧 】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