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良茂期货:连玉米深幅回调 短期前景悲观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22日 16:05 文华财经

良茂期货:连玉米深幅回调短期前景悲观

  文华财经(编辑 刘娜)--玉米0809合约今日大幅跳空低开在1710元,随后低位横盘,盘中最高到1738元后遇阻,尾盘报收1724元;今日成交量继续放大达59.9万手,持仓量减少4.4万手。

  受金融市场动荡,全球股汇市集体暴跌的影响,美盘玉米电子盘今日跌破500美分支撑位,出现大幅回调,后市较悲观;国内玉米今日受政策影响,开盘大幅回调,短期没有企稳迹象,国储拍卖玉米情况也不尽如人意,上海成交率11.79%,四川成交率21.63%,四川成交率21.63%,广西成交率11.73%,其余地区全部流拍;市场对玉米后市较悲观,看空气氛较浓,政府为了稳定食品价格的决心和力度相当之大,短期保持多看少动的策略为主。

  技术上:均线基本拐头向下呈空头排列,布林轨开口放大,走势基本沿布林下轨运行,MACD指标下穿零轴,绿色能量柱继续增强,KDJ指标显示处于空头市场,各项指标偏空。

  建议:近期受政策影响,投资者应止损离场,等待后市企稳再进场操作,顺势而为。

  良茂期货 / 周磊

【 进入股吧 】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