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徽商期货:菜籽油大幅下挫 后市趋于稳中回落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22日 15:34 文华财经

徽商期货:菜籽油大幅下挫后市趋于稳中回落

  因出口销售严重放缓且原油期货疲软,隔夜马来西亚BMD毛棕榈油期货大幅 下跌,基准4月合约收跌73令吉至每吨3243令吉,盘中一度触及3232令吉低点。 目前,如果4月合约守住3280令吉关键支撑位,后市将有可能测试记录新高,但 当前市场前景偏空,3220令吉一线仍有待整理。

   22日,郑油主力809合约在全盘皆绿的背景下,大幅下挫,最深跌幅达到3百 余点,开盘10676元/吨既今日最高价,随后期价快速下跌,最低下滑到10354元 /吨,尾盘收于10450元/吨,因临近春节场内观望氛围较浓。技术上,期价受到20日均线的支撑,指标MACD呈粘合状,欲勾头向下,有调整需求。近期,在国内菜籽油供需形势始终偏紧、外盘不断走高的市场背景下,国内菜油价格再次出现暴涨行情;中国国内食品油价格不断攀升给国内CPI指数上涨推波助澜,为减轻通胀压力、抑制价格不合理上涨,临时价格干预措施正式启动,在需求和政策双重压力下,菜籽油在创出价格新高后,走势将趋于稳中回落,操作上 ,前期多单减持,暂观望。

  徽商期货李鸿浩

【 进入股吧 】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