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固铂轮胎08年迎来全面本土化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22日 13:32 金牛财顺

    2008年伊始,固铂轮胎亚太区团队全面亮相,以曹克昌(AllenTsaur)、辜思历(AlexKoi)为代表的亚太及中国区团队正式上任。市场分析人士认为,以华人为主的管理团队,以本土化团队深耕中国市场,将使固铂这一北美百年品牌迅速把握中国市场脉搏,固铂在中国市场未来几年的发展值得期待。

     曹克昌表示,固铂有意在两年内在上海建立技术研究发展中心,这将是固铂在美国本土以外的第一个研发中心,将负责亚太地区的产品开发和技术支持。上海技术研究中心的职能首先将立足本土研发,确保产品适合中国市场的需求。固铂遍布全国的销售和工程师将收集不同路况资料,研究开发出适合中国市场的新产品。

     从两年前的米其林驰加店倒戈风波,到各大品牌纷纷亮相央视热点标段,再到固铂轮胎全面参与A-1,轮胎行业营销事件不断。正如一位资深业界人士此前告诉记者的,现在的轮胎行业如同10年前的胶卷,5年前的洗发用品,已经成为快速消费品。轮胎不再是个冷冰冰的纯汽车配件;而是附带了品牌体验,深入各种渠道媒体。轮胎行业已进入全面营销时代,品牌、渠道、团队,缺一不可。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