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鑫国联期货:金融市场雪雨腥风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22日 09:19 文华财经

鑫国联期货:金融市场雪雨腥风

  文华财经(编辑 王亚男)--昨夜,金融市场经历了一场雪雨腥风,欧洲主要股指跌幅大多超过5%,受此影响,伦敦金属市场主要金属再度暴跌。其中,场内铜下挫190美元,收于6870美元;场内锌大跌130美元,收于2230美元。

  

  昨日虽然没有重要的经济数据公布,但欧美股市经历了一场实实在在的血雨腥风。英国FTSE 100指数大跌4.8%,德国DAX 30指数暴跌6.9%,法国CAC 40指数暴跌6.2%。从技术上看,欧洲各大股市已经跌破长期上升通道,宣告着自2002年以来的长期牛市可能面临终止。

  

  近期金融市场动荡不安,或许在此之际留有现金是最安全的。

  

   (鑫国联期货 朱鸣元)

【 进入股吧 】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