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加拿大埃芬浩矿业公司扩张Oyu Tolgoi铜金矿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22日 09:15 金牛财顺

    

     加拿大埃芬浩矿业公司(Ivanhoe Mines)周三(1月17日)宣布,位于发蒙古的Oyu Tolgoi铜金矿扩张至临近的Heruga矿址内。

    

     紧接Oyu Tolgoi铜金矿南部的Heruga矿址近来已在32个钻井现场被勘探。

    

     埃芬浩矿业公司在其公布的一份声明中称,近期钻洞已经确认Heruga矿址存在Oyu Tolgoi铜金矿类型的矿石,令钻井段之间呈现成矿的连续性,同时确认成矿仍朝向东面和北面。加上在Oyu Tolgoi铜金矿北部发现的矿石,这样的成矿结构趋势目前已经被延伸20多千米。

    

     最新结果支持含金量高的铜矿被含钼丰富的地壳覆盖的理论。钼是一种用于加强合金钢硬度的矿物,也作为一种肥料。

    

     埃芬浩矿业公司是Heruga矿的联合开发商。开采许可证由Entree Gold公司持有。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