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倍特期货:恐慌漫延 金属全面暴跌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22日 09:06 文华财经

倍特期货:恐慌漫延金属全面暴跌

  文华财经(编辑 王亚男)--昨日美盘休市,全球股市全线暴跌,美国经济衰退引发的恐慌情况漫延到全球商品市场,商品全线暴跌。伦铜下跌幅度很大,收于6870美元,7千支撑再次告破,成交放大,由于库存继续减少,现货升水维持在30美元的较高水平。铜价回到前期震荡区间内,说明市场心态转向悲观,经济衰退成为市场的主要压力。但另一方面,现货供应紧张及旺季即将到来也将对价格产生支撑,如果伦铜继续下跌,则沪铜又会滞跌。而短线恐慌心理漫延造成价格剧烈波动。技术上看,铜价回到前期成交密集区内,可能在此无序震荡,近期维持区间内的运行。操作上前期多头止损,下档重新接近沪铜支撑区,也不建议杀跌,保持观望。

  伦锌昨日大跌,期价跌破了12月以来的低点,可能继续向11月低点测试支撑。沪锌跟随下跌,但在下档可能转为比价的上升。操作上,逢高抛空。

  

  (倍特分析师:邓宏)

【 进入股吧 】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