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良运期货:美国经济衰退 CBOT市场难有突出表现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22日 09:05 文华财经

良运期货:美国经济衰退CBOT市场难有突出表现

  文华财经(编辑 王亚男)--今日CBOT大豆电子盘开盘大跌,市场对次贷危机影响美国经济衰退的恐慌预期仍在延续,农产品基金仓位调整,给近期美豆走势带来调整压力,前期累积的多头获利回吐数量增大以及美联储迟迟不给予市场安抚,期价仍难以有突出表现。

   预计今日大连大豆0809合约以跟跌振荡形式进行。持仓角度来看,投机成份过重是多头阵营最大的弊病,以及缺乏油脂企业长期持有稳定头寸支撑。近期国内销区天气恶化,运输受阻,进一步增加豆类供应紧张问题,后市大豆市场仍面临多空相现局面。整体金融市场以基本面为主导,已经失去技术性支撑力度,短期我们重点关注整体金融市场表现为主,若整体金融市场市场短期内未得以修复,农产品市场将步入资金重新配置状态,操作:以震荡势操作思路高抛低吸。

  

   (良运期货 张会明)

【 进入股吧 】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