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CBOT休市一天 国内大豆展开报复性反弹行情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22日 09:05 文华财经

CBOT休市一天国内大豆展开报复性反弹行情

  文华财经(编辑 王亚男)--隔夜美盘因马丁路德纪念日休市一天,本日早间电子盘大幅下挫35点有余。本人预计该情形起因来自于近期对于美国经济衰退的担忧以及昨日周边金融市场的整体大幅度下跌。目前CBOT大豆盘面就基本确认短期头部形成,后市回落风险增大。

  国内大豆昨日展开报复性反弹行情,但从技术面观察,5日线与10日线目前均对价格构成较强压力。且由于国家宏观调控措施的持续性展开令盘中多头人气受到影响。国内大豆现货价格坚挺,各地库存有限,农民惜售心理加重,各地收购越发困难,豆粕价格稳定,库存较大,车流不好,豆油价格坚挺,后期仍有上涨可能。美豆维持弱势整理的态势。预计大豆现货价格将稳步上涨,豆粕销售量增加后,现货大豆价格易加速上涨。在多重力量综合影响下,近期大豆盘面将面临上下两难的尴尬局面。预计震荡幅度将进一步扩大。操作上建议以日内短线为主,激进投资者可试探性抛空。

  宝盈智能操盘系统农产品关键点位提示:

  a0809:支撑4684 压力4788

  m0809:支撑3296 压力3386

  y0805 支撑10766 压力10994

  c0809 支撑1716 压力1762

  SR807 支撑3835 压力3891

  WS0805 支撑1862 压力1895

  美期研发 颜豪

【 进入股吧 】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