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银建期货:郑糖弱势振荡盘整 不会大跌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22日 09:05 文华财经

银建期货:郑糖弱势振荡盘整不会大跌

  文华财经(编辑 王亚男)--隔夜美盘休市。

  昨日国内食糖现货价格继续小幅下跌,成交量萎缩,主产区广西下调20元/吨,报价3400元/吨,在国家收储价信心支撑下,后期糖价继续下跌的空间已经十分有限,如果继续下跌,国家出于保护蔗农利益,不排除继续提高收储量的计划。预计近期糖价弱势调整,不会大跌,也不会大涨。

  从技术上看,昨日郑糖807弱势振荡整理,多空双方对后市糖价走势都没有绝对的信心,减仓意愿明显,日线收成下影线较长的阴线。总体来说,当前郑糖处于弱势振荡格局,不会继续大跌,但在现货价格没有明显上涨前提下,期货价格还难以大涨。总体来说,当前处于弱势振荡行前,重要支撑线3750,重要压力线3800/3850。

  预计今日郑糖807继续弱势盘整,建议短线投资者离场观望,中线投资者昨日多单继续持有,空仓者逢低轻仓做多,不要追高。

  

  (银建期货分析师:曾森森)

【 进入股吧 】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