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银建期货:美盘休市 郑棉继续弱势格局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22日 09:05 文华财经

银建期货:美盘休市郑棉继续弱势格局

  文华财经(编辑 王亚男)--隔夜美盘休市。

  基本面方面,昨日棉花撮合成交量大幅减少,仅有上一交易日成交总量的74%,撮合价格也有所降低,纺织品销售不畅使纺织企业的皮棉采购量减少,棉花的需求在短期内不会有大的改观,棉价易跌难涨。美国农业部周度出口报告显示,1月20日出口中国的美棉装运量为20600包,较上周增加11100包,预计这批棉花本周已到港,外棉的涌入使本来就惨淡的中国棉花现货市场雪上加霜。

   技术上来看,郑棉805昨日低开后振荡走高,但在0.328回撤处受到打压,尾盘多空都对后市没有必胜的信心,纷纷减仓回避风险,日K线图看,收盘价继续位于布林通道中轨线下方,MACD指标形成死叉并向下发散,技术面认为今日郑棉仍将下跌。

  预计郑棉805今日将继续走低,建议投资者逢高做空,不要杀跌。

  

  (银建期货分析师:曾森森)

【 进入股吧 】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