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一德期货:铜早盘提示0122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22日 09:00 金牛财顺

    周一,伦敦金属交易所(LME)和纽约商品交易所(COMEX)期铜收高。LME三月铜收于6880美元/吨,较上一交易日下跌275美元/吨,跌幅为3.84%。市场人士认为全球股市的大幅下挫以及投资者对美国经济的担忧推低铜价。

     周一,美国金融市场因马丁路德金日休市,欧洲和亚洲市场全线下挫。英国富时100指数跌5.48%、德国DAX30指数跌7.16%、法国CAC-40指数跌6.83%。

     继续关注近期的美国经济状况对市场的影响。本月末(1月30日),美联储将会召开联储会议,决定是否在度降息。之前美联储主席伯南克的讲话引发市场普遍预期美联储会在本月末降息50个基点。甚至有投资者开始预期美联储将会降息75个基点。

     周一,LME库存继续减少2325吨至180900吨,注销仓单的数量也有所降低,为19875吨。库存的连续大幅减少对市场起到了一定的支撑作用。

     操作上,继续观望。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