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股市低迷打压期市,沪胶低位整理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22日 00:31 金牛财顺

     泰胶现货价格走低,但东南亚地区现货价格则因临近落叶期,割胶量减少而出现上涨迹象。泰国三大市场周五成交量萎缩至不足50吨。市场出现部分惜售心态。新胶价格继续高位持坚,从紧张的现货面以及季节性因素看,未来下跌空间有限。日胶周五大幅减仓,但日内持仓再度增加。尽管此前判断日胶技术下跌空间不大,但伴随新资金的进入,短线价格波动料将增加,但并不改变中线上扬趋势。国内挂胶量微幅减少,总体仍旧高于1000吨,成交量减少。成交价格持稳于22800元上下。合成胶市场仍旧紧张。

     技术上,就日胶而言,统计显示,自92年至今,日胶仅在96年一月出现出现过收阴现象,其余均为阳线收报。加之日胶下方存在中期趋势线支撑,后期有望在股市走出本轮恐慌情绪后反弹。沪胶日内窄幅振荡,主力合约全天大部分时间均在30日均线上,尾盘随商品市场恐慌性下跌市场恐慌性下跌走低。

     总体来看,基本面的偏多格局支持中线趋势延迟,但短期股市和商品市场的低迷成为压制胶价的主要原因。

     操作上,观望。如果期价企稳,多单介入。注意周边金属市场人气走向。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