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银建期货:美棉大跌 郑棉继续弱势格局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22日 00:16 金牛财顺

    上周五美盘NYBOT棉花期货受周边市场普跌影响低开,盘中基金多头主力略显疲态,继续做多信心不足。主力3月合约大跌119点至70.73美分/磅。

     基本面方面,国内现货市场成交仍显疲态,328级指数上涨1点至13620,527级指数维持在12495,229级指数下跌5点至14250。从需求方面看,纺织企业有购棉需求,但自身资金短缺,在国家实行从紧货币政策背景下,货款也难以到位,整体交易平淡。在供给方面,棉花企业对目前利润情况不满意,销售意向低迷,普遍对春节后市看好。

     截至1月20日,郑商所棉花仓单数量为5517张,较上一周又增加453张,棉花现货的疲软使期货价格持续走低, 从上周五日K线图上看,郑棉805收盘价位于布林通道中轨线下方,总体偏空,KDJ指标有继续向下的可能,郑棉后市易跌难涨。

     预计郑棉805今日将继续走低,由于当前是振荡行情,建议投资者不要长期持有,日内短空为主。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