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郑糖回抽乏力,节气热人气冷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22日 00:15 金牛财顺

     上周五,NYBOT场内原糖冲高回落,成交放量,大幅震荡,3月合约下跌46个点,收报每磅11.99美分;5月合约收跌42个点,收报每磅12.41美分。周三周四原糖期货大涨15%,市场做多动能高涨,但因投资者在关注Fluxo公司的被迫消减持仓部位时间的进展,估计后市将转为震荡走势。

     国内糖市,国储政策并没有激发糖市的"热情",反而成为一个明显的"过剩"信号。现货价格一路回落。现货商对于节日行情期望过高,持货择机的心态导致大量现货囤积在手中。而在春节将至之际,市场却依旧是观望的气氛,现货商只有采取放低价格的策略来刺激销量。在期现高价差的压力下,期价的回落除了投机力量的使然,也是一次价格向价值的理性回归。

     操作上,3400点一线之上看空,中线空单继续持有。考虑到近日下跌幅度过大,短期内有反弹测试阻力要求,可伺机短多操作。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