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白糖要闻点评0121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22日 00:15 金牛财顺

     白糖行情点评:巴西食糖权威人事,Joao Carvalho Do Val,预测巴西今年的食糖出口有可能比上一年增加200万吨,这个数字刚好是投行之前预测食糖的供缺,200万吨,数字也好像告诉那些投行,食糖的生产不是他们说了算。

     18日,NYBOT食糖价格应声而下,大跌3.5%,12.24美分/磅。NYBOT食糖短期内也有可能受到美国金融市场混乱而影响,再说,美国经济出现问题可能会影响其他商品的销售,可是对食糖影响不会太大。所以美国经济下滑对其它商品可能是利空,相对食糖,可能是利好。

     上周五,国内白糖出现小幅反弹,现货市场交易继续低迷。由于国储1/29日还要回收白糖,所以近期还是振荡为主。建议投资者利用0803合约做波段,0803应该会在3500-3650中徘徊。

     操作建议品种 观点 操作建议

     白糖 振荡 0803合约,3650附近做空,3500附近做多。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