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徽商期货:郑棉低开 振荡整理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21日 18:19 文华财经

徽商期货:郑棉低开振荡整理

  文华财经(编辑 刘娜)--上周五ICE期棉价出现高位回调行情。今日郑棉市场受此影响低开,呈振荡整理态势。其主力合约CF805合约14780开盘后,期价在开盘价附近振荡整理,最低下探14765,最高上摸14820,终盘以14790报收,较上一交易日下跌55点,成交量萎缩至7370手,持仓量72896手,较上一交易日减少272手。

  从基本面来看,目前国内棉花面临的问题,一是纺织行业出口的减少使得对棉花的需求有所减少,近期银行的紧缩性贷款政策也给纺织行业收购棉花带来了一定的阻力;二是印度产量的增加,中国大量从印度进口棉花,国内市场整体供需平衡。目前国内市场走势比较平稳,不会有太大的波动,近期仍会处于振荡调整当中。

  上周五美棉整体上处于高位震荡。上周五美棉出口报告显示,美国共签约销售陆地棉110177.2吨,较上周增长7.33倍,比前四周平均多出5倍。在此刺激下周四美棉大幅上涨,周五则出现获利抛压,小幅的下跌。在整体基本面没有出现改变之前棉花 整体多头的趋势不会改变,近期的调整不会改变大趋势。美棉仍有上涨空间。

  今日撮合市场呈低开走低整理态势。成交量大幅萎缩,订货量小幅增加,MA合同弱势收跌,近期MA0801收于14115元,主力合,同MA0804收于14575元。

  从盘面上看,今日郑棉市场整体交投较为清淡。从K线图上看,其主力合约CF805盘中期价受40日均线的压制而在开盘价附近振荡整理且终盘收了根带上下影线的小阳,均线系统有继续修复需求,其MACD指标渐显疲态,KDJ指标呈三线向下发散状。预计后市在40日均线附近振荡整理的可能性较大。

  在操作上,建议暂且观望。(安徽徽商期货 吴丽红)

【 进入股吧 】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