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良运期货:国内大豆尝试修正 等待美盘确认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21日 18:04 文华财经

良运期货:国内大豆尝试修正等待美盘确认

  文华财经(编辑 刘娜)--从CBOT大豆市场来看,一月份受到次贷危机影响引发市场对于美国经济出现衰退的担忧,农产品基金出现仓位调整,给近期美豆走势带来调整压力,前期累积的多头获利回吐数量增大以及美联储迟迟不给予市场安抚,期价仍难以有突出表现。

   今日大连大豆0809合约在经过前期超跌后,受市场投机性买盘心理,形成大幅上涨局面,开盘4652点,收盘4736点,最高4741点,上涨84点。但从多头的持仓结构来看缺乏油脂企业长期持有稳定头寸支撑,投机成份过重是多头阵营最大的弊病,对于今日上涨有效性与持续性仍难以得到确认,后市大豆仍有面临诸多因素走出被动局面的可能。国内仍需美盘给予确认,短期我们重点关注整体金融市场表现为主,若整体金融市场市场短期内未得以修复,农产品市场将步入资金重新配置状态,操作:以震荡势操作思路高抛低吸。

   (良运期货 张会明)

【 进入股吧 】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