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中钢期货:连豆强劲回升 维持高位震荡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21日 17:20 文华财经

中钢期货:连豆强劲回升维持高位震荡

  文华财经(编辑 刘娜)--上周五美豆期价低开,全天大部分时间震荡下挫,尾盘回抽收回日内跌幅,3月合约收盘1264美分,下跌7美分。基本面上,市场缺少新的利多题材,阿根廷干旱产区获得降雨令市场承压;而全球经济放缓也增加多头高位减持的意愿。技术面上,市场表现疲软,中短线见顶迹象明显,预计后市美豆将以震荡走弱为主。

  

  周一连豆早盘强劲上扬,随后横盘整理,尾盘再次拉高,全天成交活跃,持仓增加。9月大豆收盘4736元,涨97元,持仓增加1.56万手。周末期间现货价格上涨为今日连豆期价回升提供动力,九三哈尔滨分公司收购价4600元/吨,上涨40元/吨;国内豆油价格也维持坚挺,支持豆价上涨。不过,近期在外盘调整、以及国内控制物价的政策压力下,期价缺乏连续上涨的动力,预计近期仍将维持高位震荡,建议短线交易为主,多单可逢高平仓。

【 进入股吧 】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