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上海金鹏:郑棉缩量下跌 维持弱势探底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21日 17:04 文华财经

上海金鹏:郑棉缩量下跌维持弱势探底

  文华财经(编辑 刘娜)--上周五,NYBOT棉花期货收低,因投机客结清部位,且分析师相信近期期棉升势正显露疲态,长周末假期前对经济成长下滑的忧虑打压市况。 今晚市场因马丁路德金纪念日休市一日。洲际交易所(ICE)公开喊价3月棉花期货合约跌1.19美分,收报每磅70.73美分,交投区间为70.40-71.59美分。

  

  今日电子棉撮合交易低开震荡走低;成交量大幅减少,订货量小幅增加;MA合同弱势收跌;近期MA0801收于14115元,主力合同MA0804收于14575元。

  

  今日郑棉低开低位振荡,成交萎缩,收盘小幅下跌,805合约收盘14795元/吨,下跌50元,成交7330手,交投在14765-14820元波动;其余合约均下跌45-75元不等;周边豆类市场的强势并没有给郑棉带来跟涨动能,郑棉维持整理格局,投机资金的参与明显不足,估计节前郑棉还将弱势探底,前期低点(14745)很难形成强支撑,操作上建议观望。

  (曹志艺)

【 进入股吧 】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