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期指日评:遭遇黑色星期一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21日 16:43 新浪财经

期指日评:遭遇黑色星期一

  300指数全天单边下跌,尾市大跌268.73点,收于5145.73点。金融、钢铁、有色等板块成为杀跌主力,两市有数十家个股跌停。权重股整体跌幅较大,中国平安宝钢股份中国铝业等跌幅超过7%。市场恐慌情绪蔓延,经过持续调整之后,股指在惯性下探后存在超跌反弹的要求。

  仿真交易除0809合约翻红外,其余跌幅与现指相当。0802合约与现指的价差445点,盘中各仿真合约对现指的指向作用并不明显。0809合约的挂盘基准价为7472.4点,而0806合约的开盘价是7510点,抛近买远的套利机会非常明显,这无形中也为0809合约提供了强大的支撑作用。(胡建忠)

【 进入股吧 】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