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东华期货:股市大跌沪铜空头气氛 短期不宜多头思路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21日 16:34 文华财经

东华期货:股市大跌沪铜空头气氛短期不宜多头思路

  文华财经(编辑 刘娜)--上周5晚,受库存下降,现货升水扩大影响,伦铜中幅反弹,收盘7155,但金融市场的不确定性压制铜价进一步反弹,技术上,伦铜还受到10日均线的压制。今日沪铜受伦铜上涨和现货持续坚挺影响,早盘高开,并一度冲高,盘中大部分时间维持高位,但尾盘在周边股市暴跌的影响下,有所跳水走弱,主力4月开盘60600,最高61430,最低60500,收盘60560。

  国内现货今日升水缩小,在800-1000之间,内外盘的金融市场短期不确定性增大,抑制了消费热情,观望气氛渐浓。亚太股市在美国金融市场今晚休市的情况下,出现暴跌,预示金融局势有进一步恶化现象,市场的厌恶风险情绪必然高涨,尾盘沪铜跳水就是一个有力的证明,所以建议沪铜操作上,短期放弃多头思路,可适量短线做空,中期趋势还应继续观察金融局势的发展,才能得出结论。

  胡云飞

【 进入股吧 】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