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冠通期货:郑糖弱势不改 盘中小幅震荡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21日 16:20 文华财经

冠通期货:郑糖弱势不改盘中小幅震荡

  文华财经(编辑 刘娜)--周一是马丁-路德-金纪念日,ICE糖市将停盘一天,道琼斯纽约消息,据美国商品期货交易管理委员会(CFTC)上周五发布的数据显示,截止上周二ICE原糖市场上总共有262家商家,做多的有228家,做空的有152家。

  郑糖方面,今日主力和约0807开3790元/吨,较昨日低开20点,全天于3777一线附近小幅震荡,成交429714手,量减74602手,日持仓较昨日减少1512手至331124手。

  国内现货市场总体成交清淡:广西南宁站台价3400元至3500元,报价不变,柳州站台价3370元至3400元,下调10元左右,集团则报在3430元至3500元之间,成交情况清淡,整体来看,市场的悲观情绪较重,短期内这种局面很难得到改善,这对价格走势将起到消极作用。

  近日期糖价格变动幅度不大,但目前市场上缺乏促使价格反弹因素,且国储交货积极表现来看,反而加大市场对库存积压的预期。操作上,3400点一线之上继续看空,中线空单继续持有。考虑到近日下跌幅度过大,短期内有反弹测试阻力要求,可伺机短多操作。

  

  冠通期货大连营业部:王谨乐

【 进入股吧 】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