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中钢期货:美油小幅回暖 沪油反弹回落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21日 16:19 文华财经

中钢期货:美油小幅回暖沪油反弹回落

  文华财经(编辑 刘娜)--周五,因市场担心美国总统布什的财政激励方案可能无法阻止经济衰退,NYMEX原油期货在震荡交投中持稳,回吐稍早的部分涨幅,但交易商在周末假期前回补空头部位为市场提供支撑。2月原油期货结算价涨0.44美元,报每桶90.57美元,上周原油价格下滑2.3%,自1月2日触及每桶100美元以来,已经下滑了9.1%。

  

  布什周五提出一项为个人和企业提供广泛的减税措施的经济刺激方案,该临时方案的资金规模约相当于美国国内生产总值的1%,但是他并没有详细阐述该方案,其还需要美国国会通过后才能施行,这使得市场有所失望。

  

  亚洲燃料油价格周五进一步下跌,价差和裂解价差保持疲软,来自印尼的需求创下20个月高位未能提振市场。380CST燃料油价格下跌3.20美元至每吨453.15美元, 价差下滑0.15美元至贴水0.20美元,今日有一笔现货交易达成。 180CST燃料油价格下跌5.73美元至每吨458.15美元的三个月低位, 价差也下滑0.13美元至贴水3.13美元;裂解价差则持稳在每桶负13.55美元,微升0.05美元。

  

  沪油5月早盘略为走强,午盘前重返弱势,日最高3992,收3938。5月收盘已逼近前期谷点3930,短期有可能下破,但超卖形态指示近日内或将寻底回升。

【 进入股吧 】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