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国联期货:美豆整理 连豆反弹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21日 16:04 文华财经

国联期货:美豆整理连豆反弹

  文华财经(编辑 刘娜)--CBOT大豆期货周五收盘下滑,继续进行整理,因投机商获利了结且市场技术面不佳。3月大豆合约收跌7美分至每蒲式耳12.64美元。基本面消息匮乏,技术性指标偏空,以及阿根廷面临干旱的区域将出现降水等令交易商在长周末假期之前锁定部分获利。亚洲市场大豆期货的疲势,投资者对全球经济成长放缓的忧虑增加了大豆需求的忧虑,以及市场技术性因素偏弱等令紧张不安的多头削减部位。

  

  连豆今日收高,0809合约以4652开盘后价格被逐渐拉升至4700附近,多空双方在4700上方拉锯,展开振荡,收盘前价格再次拉升,最终报收4736,收高97点。连豆在冲破4800的历史高位后承压回调,在国家紧缩政策调控下4800上方压力较大,目前4640一线有良好的支撑,调整后将有所反弹,加之春节临近,对大豆需求将有所增加,连豆极可能重新升至前期高位。操作上,短线为主,逢低做多。

  

  国联期货 缪乐乐

【 进入股吧 】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