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江南期货:大豆多方护盘 价格震荡反弹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21日 15:50 文华财经

江南期货:大豆多方护盘价格震荡反弹

  文华财经(编辑 刘娜)--在美国大豆休市之际,国内多头主动发力推动豆类价格震荡反弹,盘中多空双方增仓对决,最终收盘来看,空方力量略逊一筹,各品种主力合约大多以阳线收盘。

  市场形势来看,大豆这个商品已经成为全球人士注目的焦点,就连一些对商品市场不甚关注的经济学家,最近也开始频频撰文来探讨大豆市场。感觉而言主流舆论的观点仍是倾向看多的,一些济学家甚至认为“农产品刚刚进入牛市”。

  我们的观点仍然是倾向看空的,主要理由:1、涨跌循环是市场不变的运行规律;2、资金在狂热炒作之后始终存在卖出平仓退场的要求;3、南美大豆收获季节来临之时,全球大豆阶段性供应必将会有明显缓解;4、价格高涨之后,需求将会弱化,种植面积将会高涨,远期供应前将趋于改善;5,国家政策压力。”

  对于趋势的判断:高位震荡,上档均线仍有压力。

  策略建议:继续重点关注抛空机会。

  

  江南期货:付春江

【 进入股吧 】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