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马来西亚BMD毛棕榈油期货午盘收低,市场交投迟滞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21日 13:20 文华财经

  文华财经(综合编译 何丽丽)--据吉隆坡1月21日消息,马来西亚BMD毛棕榈油期货周一午盘小幅下跌,交投迟滞,对马来西亚棕榈油出口下滑的数据未有反应。

  新加坡交易商:“市场非常淡静。或许是在等待来自船运调查机构SGS的马来西亚棕榈油出口数据。”

  船运调查机构ITS预估马来西亚1月1日-20日期间棕榈油出口较上月下滑40.02%至567,583吨。若SGS公布的数据证实出口大幅下滑,将对价格带来进一步下档压力。

  基准4月合约午盘下跌7令吉,报每吨3,309令吉,此前一度触及日低3,298令吉。

  技术支撑位预期在3,300,3,280令吉。

  早盘BMD毛棕榈油期货成交量总计为1,626手,上周五早盘为10,264手。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