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天琪沪胶午评(01-21)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21日 11:59 金牛财顺

    TOCOM橡胶期货:周一午盘大多小幅收跌,市场交投清淡、区间震荡,因投资者大多选择离场观望,等待更为强有力的指引。东京交易商表示,未来几个交易日强劲的基本面可能仍将为市场提供支撑,但若再下滑2-3日圆可能引发大量基金抛盘。交易商预计若没有新的利空消息,280日圆水准将提供强劲支撑。基准6月RSS3合约午盘收跌0.4日圆,报每公斤288日圆。

     亚洲现货市场:亚洲现货橡胶价格上周五走低,跟随期货市场跌势,受原油价格下滑拖累。但交易稳定,中国终端用户在春节前积极补充库存,因价格较低。现货橡胶整体前景利多,因泰国和马来西亚临近冬季低产时期,料限制供应并推升未来几周原料胶价格。

     国内走势情况:受原油、黄金等大宗商品止跌回缓支撑,且金属市场今日出现明显上涨,沪胶于低位小幅反弹。主力合约RU0805以23655开盘,期价盘初小幅下探后,跟随国内金属的上涨而小幅上扬,但短期上涨压力较明显,且大多资金保持观望,盘中最高攀至23845,最低23615,午盘收于23825,较上一日收盘上涨260点,成交64796手。基本面的强劲仍然为市场支撑中长期的支撑,天胶市场本身因素并不明显,仍跟随周边商品波动,且缺乏资金面的配合,短期在疲弱的技术面拖累下,将延续弱势宽幅震荡走势,今日上涨主要受金属市场上涨带动。操作上,短期支撑位23500、23000,短空交易。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