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力拓表示中国经济将继续增长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21日 11:30 金牛财顺

     力拓日前表示美国经济衰退对中国强劲的经济发展势头将不会影响太大。

     力拓总裁Tom Albanese表示,中国正日渐脱离美国,2008年亚洲将继续保持10%左右的增长速度。

     力拓预期08年中国增速为10%-11%之间,并且将长期保持9%左右的增幅。

     Tom Albanese于一项媒体报告中表示:“从2008年起力拓将期待更大的增长。”其还指出铁矿石与铝的远期价格将会更高。

    

     有关人士表示此番评论表明Tom Albanese相信商品增长热潮还远没有结束。

     另外,力拓上周五宣布将为其皮尔巴拉部门引进更多自动化设备。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