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2008年全球电解铝产量将增加11%至4254万吨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21日 10:29 金牛财顺

     综合外电1月20日消息:据英国商品研究所(CRU)高级分析师万玲预计,2008年全球电解铝产量将继续增加11%左右,达到4254万吨。

     其中,增长主要来自中国,CRU预计今年中国电解铝产量将达到1560万吨。

     上周六,出席迈科基本金属研讨会的万玲同时就今年铝市进行了分析。她说,中国铝需求依然旺盛,但北美市场需求的疲软以及中国产量的增长将导致2008年全球过剩90万吨电解铝,今年全球的铝需求增长将保持在10%左右。而中国的需求增长将达到25%,铝材出口将大幅增加。

     她预计,2008年铝价平均值将比2007年低207美元/吨,为2453美元。由于全球电解铝冶炼成本在过去5年大幅增长,平均增幅为10.3%。而中国的强劲需求使得高成本的铝厂能够运行,并将在今年继续给LME铝价提供支持。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