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澳铝土矿资源公司拟发行不可弃权期权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21日 10:15 金牛财顺

     澳大利亚新兴铝土矿开采商--铝土矿资源公司(Bauxite Resources Ltd)日前拟向股东发行分期不可弃权期权。

     该公司将联合澳大利亚证券与投资委员会以1:2的基准发行53818750个期权(1个期权兑换2个普通股),发行价格为每个期权1美分,在到期日--2009年1月31日前履约价为20美分。

     所有于澳大利亚西部标准时间(WST)2008年2月1日下午5:00注册的股东都有权参加该股权发行,结束时间预定为2008年3月17日下午5点。

     该公司将向澳大利亚证券交易所申请该期权的官方报价。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