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2200万将扶持海南儋州农民种甘蔗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21日 09:45 金牛财顺

    记者日前从洋浦南华糖业集团公司获悉,2008年,该公司计划投资2200万元扶持儋州蔗农种蔗。

     据了解,洋浦南华糖业集团公司在儋州所属糖厂有春江、海头、那大、长坡4家。2007/2008年度榨季,4家糖厂日榨蔗量能力为1.3万吨。

     为了满足儋州4家糖厂和造纸厂的原料需求,该集团公司决定投入2200万元到儋州各糖厂蔗区,扶持蔗农扩大种蔗面积。该公司承诺,下个榨季收购蔗农甘蔗每吨提高价格10元,确保集团蔗区蔗农卖蔗进厂每吨从本榨季的260元~280元提高到不低于270元~290元。该公司拟对蔗农甘蔗实行零星种植每亩补贴50元、连片100亩以上种植全免种苗和种苗运费。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