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几内亚拟提升铝土矿与氧化铝产能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21日 08:59 金牛财顺

     几内亚日前拟向国际货币基金组织呈递一份特殊报告,该报告指出几内亚有望实现铝土矿与氧化铝产能的极大增长。

     目前几内亚丰富的矿藏吸引了国际众多的投资者。

     该报告确认了六项潜在的氧化铝精炼项目,指出如果该项目如期实施,2010年之前几内亚铝土矿与氧化铝产能将可能分别提升5倍与10倍。

     几内亚铝土矿储量约占全球三分之一,但目前尚未好好利用。

     该报告表示:“几内亚拥有全球最大的铝土矿储量,但与世界其它生产商相比,其目前产量仅相当于中国与印度等国家的产量,而它们的储量仅相当于几内亚的十分之一。”

     “就所有主要的铝土矿与氧化铝生产国而言,几内亚生产比率是最低的。” “几内亚仅有一个氧化铝精炼厂,其产能约为60万公吨,因此,出口的铝土矿95%以上未经加工。”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