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1月18日CBOT大豆期货收跌 受获利了结拖累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21日 07:35 文华财经

  文华财经(综合编译 李志伟)--据芝加哥1月18日消息,CBOT大豆期货周五收盘下滑,继续进行整理,因投机商获利了结且市场技术面不佳。

  CBOT 3月大豆合约收跌7美分至每蒲式耳12.64美元;7月合约收跌8美分,报于每蒲式耳12.97 1/2美元,新作11合约收跌14 3/4美分,报每蒲式耳12.55 1/4美元。

  3月豆粕合约收盘下跌5.00美元,报每短吨339.30美元;3月豆油合约收高23个点,至每磅53.14美分。

  Illinois Grain的分析师Vic Lespinasse称,基本面消息匮乏,技术性指标偏空,以及阿根廷面临干旱的区域将出现降水等令交易商在长周末假期之前锁定部分获利。

  分析师补充称,市场稳步下滑,周四已经有迹象显示中期内的顶部已经形成,且技术性指标显示市场已经超买,这些均给市场带来压力,令大豆期货盘中一直稳定在平盘水准下方。

  分析师称,隔夜亚洲市场大豆期货的疲势,投资者对全球经济成长放缓的忧虑增加了大豆需求的忧虑,以及市场技术性因素偏弱等令紧张不安的多头削减部位。

  天气服务机构DTN Meteorlogix天气预报称,下周早期,目前较为干燥的阿根廷主要玉米和大豆种植区将迎来一些雷阵雨机会,但是这料不会明显改善当地的干燥状况,因当地温暖且干燥的天气料很快重现。

  在巴西的南部地区,本周末,帕拉纳州和马托格罗索州将出现零星的雷阵雨,南里奥格兰德州的将有阵雨,但雨量较小。

  周末晚期和下周一的凉爽天气几乎不会给大豆作物带来压力,但是,南里奥格兰德州长期天气前景仍存在不确定性。

  在大豆期货场内交易中,买家和卖家分散在不同的贸易行之间,其中,投机性基金大约卖出3,000手大豆合约。

  周五,大豆产品期货涨跌不一,其中豆粕期货追随大豆期货而下滑。

  分析师称,豆粕期货跌至3周低点,受技术性相关卖盘等拖累。

  交易商补充称,市场技术面表现不佳,缺乏支撑性的消息和大豆期货下滑等推动豆粕交易商获利了结。

  豆油期货收盘则涨跌不一,近月合约收高,受稳固的需求和豆粕/豆油合约间的套利交易等支撑。

  有场内交易商称,从技术上看,本周,豆油期货仍守住了支撑位,这限制了市场的卖盘兴趣。

  在豆粕期货场内交易中,坦科公司买入400手3月合约,Newedge USA LLC买入600手3月合约,卖家分布较为广泛。

  预估投机性基金卖出2,000手豆粕合约。

  在豆油期货场内交易中,买家和卖家分散在不同的贸易行之间。

  预估大豆期货成交量为176,319手,豆油期货为56,398手,豆粕期货为67,269手。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