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阿根廷大豆现货价格下跌 市场交投清淡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21日 07:34 文华财经

  文华财经(综合编译 周鸿宇)--据布宜诺斯艾利斯1月18日消息,阿根廷大豆现货价格周五下跌,市场交投清淡。

  在主要谷物出口港罗萨里奥,大豆价格收于每吨960披索(302美元),周四报970披索。

  市场成交维持清淡,仅成交5,000吨。

  交易商表示,目前价格下跌之际,农民不愿进行销售。大豆价格下跌,因CBOT市场周五走跌,且买家不急需供应。

  CBOT大豆期货收盘下跌,从近来触及的纪录高点回落,受获利了结和阿根廷降雨打压。

  2008年5月交割的阿根廷大豆报每吨298美元,下跌4美元。

  在南部港口布兰卡港,大豆现货价格下跌10披索,报每吨960披索。在Quequen港报每吨922披索,前一交易日报932披索。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