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仿真日评:反弹如期而至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18日 17:38 新浪财经

仿真日评:反弹如期而至

  300指数全天震荡反弹,尾市涨48.84点,收于5414.47点。网络、电器、通信等板块反复走强,两市个股步调基本一致。权重股涨跌幅均不大,中国联通工商银行中国神华等涨幅超过1%。市场在反弹过程中缺乏量能的支持,热点正处于转换当中,股指短期走势反复难免。

  仿真交易远月合约继续大幅走强,导致各合约价差再次扩大,0802合约与现指的价差376点,0803合约与0802合约的价差扩大到846点。受规则制约,0801合约尾市跌51.4点,收于5383.4点,与现指最后两小时的算术平均价趋同。关注下周一0809合约上市的定价,其中产生套利机会的可能性较大。

【 进入股吧 】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