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天地期货:白糖周评0118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18日 17:15 金牛财顺

    国际方面:本周国际原糖走势异常强劲,其中最主要的原因是本周三ICE决定宣布限制巴西食糖和酒精生产商—Fluxo公司的交易活动,使贸易行进行了空头回补操作,而为了不错过这个好时机,基金当天进行了大量的买进,5月合约、7月合约和10月合约都相继放量突破了13美分的关口。3月合约的支撑位位于12.10美分、12.07美分、12.05美分及12.02美分;阻力位将分别位于12.98美分、13.00美分、13.02美分、13.05美分及13.10美分。

    国内方面:虽然国储进行了收储,但由于现货面压力实在过大,30万吨的收储量也是杯水车薪。目前距离春节已经不到20天,即传统的采购旺季,现货价格也在一路下跌,使得市场看空气氛越来越浓。郑州白糖也在本周向下破位,周三甚至出现了跌停,但由于目前外糖走势强劲,使得买方心理得到了一定的支持,但面对今年过剩的产量,这样虚无的心理支撑还能持续多久呢?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