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金瑞期货:郑棉周评:本周震荡整理,收敛蓄势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18日 17:15 金牛财顺

    本周郑棉在美棉周五涨停的前提下跳空高开,但多方力量明显不足,周二、周三均出现高开低走的形态,周四期价略有反弹,但周五收低。805合约周一以14950开盘,本周最高价15020,最低14770,周五终盘以14820报收,较前一交易周收盘价上涨45;周K线收出略带上下影线的阴线。

    

    NYBOT市场棉花期货周一延续周五涨势高开,并形成较大的向上跳空缺口,周二、周三期价处于强势整理,周四因美国农业部公布的周度出口数据强于预期,期价再度收高。从各主力合约的走势看:本周期价均没有完全回补周一的向上跳空缺口,维持在高点区域盘整,表明短期强势依旧。

    

    郑棉本周大多时间都跟随美棉高开,但由于上涨动力不足,期价再度跌回前期低位盘整的区间,并完全封闭了周一形成的向上跳空缺口,短期走势明显弱于美棉。从805合约的走势看:目前期价成交较为清淡,期价涨跌动力均显不足,同时均线系统逐步粘合。考虑到美棉的较强盘整走势,预计短期内郑棉将有一个收敛蓄势的过程。

    

    金瑞期货 姜华琳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