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金鹏期货:连豆全线暴跌 多头人气损伤较重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18日 16:04 文华财经

金鹏期货:连豆全线暴跌多头人气损伤较重

  文华财经(编辑 李欣)--大连商品交易所大豆期货周五受美盘回调带动,再加上电子盘继续走弱,期价直接大幅跳低开盘,盘中明显有多头恐慌性平仓,空头也加大打压力度,期价全线大幅走弱,豆粕809合约率先探跌停对市场多头人气形成打压,9、1月合约当日跌幅均达到三位数,901 合约出现多杀多,减仓近三万张。豆油也走出回落行情。

  豆一809合约收报4639元/吨,跌135元。成交1022230手,上日653386手,持仓391232手,上日371674手,开盘报4682元,日高4717元,日低4602元。豆粕809合约收报3308元/吨,跌126元。成交908888手,上日792216手,持仓330986手,上日327734手,开盘报3371元,日高3389元,日低3281元。

  金鹏期货经纪有限公司大连营业部分析员称:CBOT大豆昨日冲高未果,宽幅振荡,最终小幅收低4-6美分,未能守住电子盘的上涨成果。经过近两日的宽幅振荡,市场上涨动能开始减弱。但因此次新作合约一并上扬,只能算是短期有小头部迹象。

  美盘未涨反跌,呈现出短期上涨趋弱之势,再加上国内政策关系,给空头以反击的契机。连豆今日全线暴跌,将昨日的图形完全破坏。除现货月805合约相对坚挺外,809、901以及豆粕全线大幅走低,跌幅均达到三位数。市场出现多头恐慌性平仓。短期图形走弱。国家的调控政策逐步也显出效果。不过国内现货短缺是事实,对于805合约下跌空间难以拓展。809则相对复杂,既处于无货又是最后一站的境地,上下均有道理,但目前有一点,在4600元之下也难有较大下跌空间,短期仍将振荡为主。多头人气受到重创,恢复尚需时间。美盘近期的走势显得较为重要。不排除市场的连动性,国内盘的大跌对其也会有压力。

  豆粕今日率先下跌,最低探至跌停,弱势较为明显。市场需求的疲软使期价上涨乏力,但目前期价也处于偏低地位,追空也亦谨慎。短线为之。

  CBOT大豆昨日3月合约下跌6美分报收于1271美分。

  分析员认为,连豆技术面走弱,不过期价再快速下探可逢低买入近月,有现货支撑,5、9合约的跌幅有限。远月则逢高以沽空为主。

  预计豆一809合约支持位4600元,阻力位4680元。9月豆粕合约支持位3260元,阻力位3350元。

  海 浪

【 进入股吧 】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