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印度08-09年度小麦收购数量将达到1,300万吨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18日 14:29 金牛财顺

     印度政府官员称,由于干预价格上调,2008/09年度印度联邦政府的小麦收购数量可能增长18%,达到1300万吨。

     综合外店1月18日消息,印度政府官员称,2008/09年度(4月到次年3月)印度联邦政府的小麦收购数量可能增长18%,达到1300万吨,因为干预价格上调。

     印度食品合作局局长AlokSinha称,自政府将2008年小麦干预价格上调了1500卢比/吨,他认为更多的农户将向政府出售小麦。印度国有机构从四月份开始收购小麦,从十月份开始收购大米。

     政府通常每年收购约1400到1500万吨小麦,实施补贴销售项目,同时维持缓冲库存。

     Sinha称,我们准备2009年收购约1500万吨小麦,不过他感觉实际收购量可能达到约1300万吨。 国有机构的小麦收购数量是决定小麦进口规模的关键。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