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法国粮食局调低2007-08年度法国软小麦出口数据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18日 14:01 金牛财顺

    据法国粮食局(ONIGC)调低了2007/08年度法国软小麦出口预测数据。

     目前ONIGC预计法国对非欧盟成员国的软小麦出口量为475万吨,比12月份的预测低了10万吨,也低于上个年度的545.9万吨。

     ONIGC副局长称2007/08年度迄今为止已经出口了200多万吨软小麦。从1月底开始,法国将有一个半月的出口时间,届时俄罗斯将采取措施,遏制出口。

     ONIGC还将对欧盟成员国的软小麦出口数据从上月的750万吨下调到了738.5万吨,相比之下,上个年度为840.1万吨。

     由于价格没有竞争力,2007/08年度初法国软小麦出口步伐缓慢,不过出口商希望利用本年度晚些时候价格上涨出售小麦,因为全球小麦期末库存将降至30年来的最低水平。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