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三角集团2008年商务大会在山东威海举行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18日 13:31 金牛财顺

    2007年12月23日至25日,三角集团2008年商务大会在山东威海合庆饭店召开。参加会议的主要领导有:市委副书记刘玉党、市政府副市长董进友,市经贸委主任刘光明、副主任张培旭,三角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丁玉华等以及来自全国400余家经销商参加大会。

     会议由市政府副市长董进友致欢迎词,三角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丁玉华总结回顾了2007年三角集团经营管理工作取得的新进展和合作伙伴合作历程,他说,三角集团取得了产销两旺的佳绩,持续保持了良好的发展势头,离不开合作伙伴的支持,深信双方未来的合作会更加愉快,双方未来的前景会更加美好,更相信今后双方的合作会走得更远,更好。2007年10月,三角集团还获得了“通过卡特彼勒优秀供应商质量认证“SQEP认证证书和奖牌,标志着三角集团在全球轮胎行业的卓越贡献和其质量优异、管理卓越,产品性能能够满足卡特彼勒的需求。说明该供应商产品在同行业中具有一定的领先性和竞争力,将会进一步提升该供应商在同行业的地位,从而使该产品在全球工程机械行业及同行业引起更大关注。在这次供应商评优项目中,三角集团是亚太地区第一个获得铜奖的供应商。

     会议期间,还对全国经销商进行了新产品和营销知识培训。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